4/02/2006

【交換日記】女孩兒的眼淚是珍珠

星期日,愚人節過一天,陰。 星期五晚上慘糟男友放鴿子,星期六在家裡悶了一天、嘔了一天也睡了一天,過度的睡眠令人更加疲倦,另一方面也讓人清醒,渾渾噩噩20個小時後醒來,怒氣與怨懟平撫了許多,而才早上八點而已。 難得星期日如此早醒,原本計畫找人看電影抒發心情,沒料一尋數人未果,心裡又禁不住胡思亂想起自己的朋友怎麼那麼少,好像被世界遺棄了。 不管了,不想整個周末都在自怨自艾當中度過,出門吧,出門一個人看電影也不錯,最後電影雖然沒去成,但是我獨自一人跑去書店閒晃,有好一陣子因為家裡沒地方擺書,不敢購書,好像很久沒有一個人在書店好好逛逛,如此辜負自己的興趣真是不該,索性隨意買了幾本書,買書的心情就是讓心底高興起來的爽;也添購數個小包包,打算用來整理大包包裡的亂七八糟,所有的小東西都要讓她們有個家。 果然,裝在貓咪袋子裡的iPod,讓我更喜愛了;緹花小包裡擺著化妝品,等級好像也高多了,希望化妝技巧也可瞬間增高;鍾文音的《寫給你的日記》,也把我帶進那個悶熱的紐約夏天,融合著陰陰濕濕的台北天氣,世界換個角度看,就是不一樣。 週末算是劃下一個不賴的句點,而我提醒自己,一定要學會隨時珍惜自己,女孩的眼淚是珍珠,多了就不值了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內文我對這句話特別能興趣,(擺著化妝品,等級好像也高多了)
這是不是表示,你從資生堂升級到蘭寇 ^^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