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7/2006

【交換日記】熱浪逼人

2006年6月27日,熱原來是會熱死人的。 昨天跟約了同學喝下午茶,在一個溫和的午後,來杯溫潤的紅茶或咖啡,是我心裡最幸福的畫面之一,尤其是與知心好友相聚,所帶來的愉快更是不在話下。 而前提是,天氣宜人、茶點美味可口、人要身心舒暢。 可惜昨天的我一個要件都沒有達到,真是糟蹋了一次聚會。先是在大太陽底下苦等公車,換了又換,上網查詢慕名而去的下午茶店,不能說不可口,但也少了驚喜,加上前一天累積的曝曬,整個人昏昏沉沉的,全身都不對勁,跟同學聊天聊的非常不盡興,最後聊了什麼話題我也完全沒印象了。 缺少以往喝完下午茶,充斥全身的滿滿幸福愉悅,昨天的我只有昏、想吐、全身痠痛的感覺,剛感冒完就迎接第一場中暑,心裡連埋怨都沒力。 夏天才剛開始呢,又賦閒在家,只希望冷氣不要爆表,讓我安然度過這個夏天。 圖說:因為沒吃午餐,我還是點了義大利麵套餐。這道前菜沙拉,看起來不錯,但是淋完沙拉醬才冰到冰箱裡,有冰箱味道。(偷偷說永康街Got Eggs!不推薦)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好照顧自己 ... 出門帶點陽傘吧